湖北宜昌一干部涉嫌非法囤积商标获利被停职|色戒删减版

  中新网宜昌4月29日电(记者 董晓斌)湖北省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9日发布情况通报,对涉嫌非法囤积商标获利的干部覃某某作出停职接受调查的决定。

  通报称,4月28日,网络出现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覃某某涉嫌非法囤积商标获利的举报信息后,宜昌市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启动调查程序。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覃某某作出停职接受调查的决定。对网络举报的内容,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调查情况,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坚决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记者查询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开的信息显示,该局商标和地理标志管理科的科室职能中,包含有“组织指导商标注册、运用和管理,开展注册商标使用的监督检查”和“指导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工作”。(完)

  今年3月和5月,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曾两次在内比都会见缅甸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梭突中将,双方就加大力度打击缅北地区电信诈骗、赌博等非法跨境犯罪活动进行协商。陈海指出,针对缅北电信诈骗,“必须加大力度协同行动,重拳出击,治标治本。”梭突中将也表示,“将对缅北势力和相关人员进一步形成震慑,维护两国人民安全和利益。”  七、对赵心童处以禁赛2年6个月的处罚,直至2025年7月1日。禁赛期内禁止其以任何形式、任何身份参与中国大陆境内所有台球赛事与活动。

发布于:北京市
计划今夏去重庆玩(十天左右),有哪些当地人推荐的吃住玩攻略?| 【桃大】张雪峰背后中国考试和学历真相:学历有用,但只是基本,不要叫苦叫难,也不要沾沾自喜,早点规划出路。【开坑篇】| 财政部等三部门:延续和优化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 《长风渡》开播,你觉得它能否成为一部爆款?